纸鸢

我行何所挟,万里一毛颖。

暂时不接活动

不看私信



绑字@寒寒
绑鸽@小涣
绑画@五五

【南北/论坛体】震惊!我在第N届“FLTRP CUP”上居然嗑到了绝美CP!

*“FLTRP CUP”即“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背景涉及相关专业名词会附有注释,请放心阅读。但是!本人只是简单入门级别的菜鸡,陪跑过一两场小型赛事,实际依然屁也不懂,专业性人士烦请轻喷(鞠躬

*私设,请勿较真或上升真人

*依旧是上南下北,带微量纬钧

 


1L 楼主 菜鸡小D

 

刚看完直播回来,我现在心情依然很激动!!!啊啊啊啊啊有没有人跟我一起上头啊!!

 

2L 

 

刚看完直播+1

 

3L

 

什么什么?又有新的CP杀出来了!果然英辩是除了模联之外全国第二大相亲组织吗?!

 

4L

 

楼上真相。

 

5L 

 

吃瓜(liang )群众迅速赶到前线,所以楼主说的不会是我想的那一对吧...

 

6L

 

???

 

7L

 

我好奇了.jpg

 

8L 楼主 菜鸡小D

 

有人就好!等我先嚎一句南北是真的再去食堂抢饭!!!

 

9L

 

卧槽南北?!

 

10L

 

什么?!真的是他们俩?没看直播的我错亿啊啊啊啊啊!!爷爷你嗑的CP世纪同框了!!!

 

11L

 

一脸懵逼,你们在说什么?

 

12L

 

不懂+1

 

13L 一只喵

 

卧槽楼主也嗑南北!我找到姐妹了5555

 

鉴于可能有新加入英辩的童鞋可能还不知道这对BP(*British Parliamentary英国议会制辩论)圈人尽皆知的神仙CP,我来悄悄科(an)普(li)一下:

 

我们说的南北就是南京大学校草蒲熠星和北京大学校草郭文韬的CP,这两位可是各自在高校联盟赛和地区赛当中carry全场的最佳辩手!现在他俩基本都不亲自下场打比赛了,地区赛一般都让他们直接做judge(*辩论赛评委),去年外研社的北京冬令营我去了,天神降福啊!我们的core trainer(*主训练员)居然是文韬gg!!!他真人真的太好看了,720度无死角我jbhbhxjsjsanjgax我tm失语!!腿又长又直,比好多女生都白而且皮肤超好!我酸死!而且声音超好听,上课我全程流口水根本没办法集中听他在讲些什么啊啊啊!

 

等等歪楼了,我平复一下心情。咳咳...总之韬韬很厉害,蒲草也特别特别厉害,两个都是拿奖拿到手软,而且去年都是FLTRP全国四强和最佳辩手,估计今年也没跑了!这种王炸CP就问问谁不心动?!(捶桌)

 

14L

 

我日,原来是他们俩!!当初有传言说他俩私下认识的时候我就炸了!悄咪咪嗑了这么多年的拉郎配居然要登上圈内顶流的巅峰了吗?!

 

我想静静.jpg

 

15L

 

姐妹别静了,你肯定没怎么冲浪看论坛,他俩的小黄文我都攒一箩筐了(骄傲)

 

16L

 

楼上plmm借一部说话

 

17L

 

给我也康康.jpg

 

18L

 

实不相瞒我也想

 

19L

 

太太宁缺笔还是纸还是电脑石墨文档微博超话a那什么3会用吗要不要了解一下

 

20L

 

等一下,所以今天比赛现场是又有新糖了的意思吗?

 

21L

 

盲生你抓住了华点

 

22L

 

楼主呢!!别光吃饭不管我们啊555孩子饿了想吃点狗粮

 

23L 楼主 菜鸡小D

 

啊啊啊我很快!我正在食堂边旋风扫荡边跟我姐妹疯狂鸡叫!!等我两分钟!

 

24L 一只喵

 

所以没赶上直播的快跟我一起回看啊!我恨近代史上课居然点名,耽误我在宿舍安心嗑CP(大雾)

 

25L

 

所以楼上xjj是见过韬韬本人吗?呜哇好羡慕15551我以前在别的赛事直播上看到韬韬就觉得这个小哥哥真的好清秀好好看啊,后来一问学姐才知道原来还是北大校草,而且当年是青海省的理科高考状元555这是什么小说里走出来的男孩子啊

 

我不会承认我一个擦线苟过六级的人有朝一日居然掉进英辩坑是因为受到了美色诱惑的。

 

26L

 

美色诱惑+1,不过我是因为蒲草

 

27L

 

蒲草+1,有颜有实力全国数学奥赛一等奖人狠话不多了解一下~

 

28L 一只喵

 

是的555韬韬看起来冷冰冰的不太好接近,实际一开始相处起来也确实没多少话,但他熟了之后会很...呆萌?我不知道这样形容对不对,反正其实很会照顾人,总是为大家提前想到很多,但又不会在嘴上说出来。后面大家都把他当团宠的hhh,熟悉之后的韬韬真的有梗又有趣,小动作还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没错,我是一个从女友粉成功转型的妈粉选手,并且相信很多人会走上和我一样的道路(肯定)。

 

当然蒲草我也很早就知道,他的优秀大家也有目共睹,至于我当初是为什么嗑上他俩的CP,好像是因为有一次韬韬讲课的时候给我们放过蒲草得最佳辩手的那场debate(*辩论赛)。

 

先夸一句蒲草真的太牛逼了,而且英式发音贼舒服,那场motion(*辩题)对opposition(*反方)来说其实不太有利,更何况当时蒲草拿的是OW(*opposition whip反方四辩/反方下院二辩,需要在反驳正四的同时站在上帝视角总结陈词,并且做出一定升华),一个搞得好轻松拿MVP没搞好直接全队回家的位置,从前面几次POI(*point of idea在中途对对方观点提出质询)蒲草直接噎得对方下不来台我就知道,后面要放大招了。果然最后whip上场的时候蒲草把对方的clash(*即先前辩论过程中吵得尴尬的点,能否明确说明clash将在评委心中很大程度决定优胜结果)说得特!别!清!楚!当时视频里面蒲草那个神态,简直睥睨全场,就是那种“我也就一般般牛逼其实是因为你们太菜”的亚子,我都看跪了!分析相当有条理而且总结反驳也直接把对方钉死了,完完全全的逆风翻盘!连队友都在旁边忍不住露出“pyx你是人吗”的表情。

 

重点来了,就在全场学员被视频里的蒲草迷得神魂颠倒的时候,我,一个身体里装了CP雷达的女人,不经意往讲台上韬韬那个方向看了一眼,然后你们猜怎么的?

 

29L

 

卧槽卡文不道德啊太太!!你去哪了?

 

30L

 

小姐姐不会被近代史老师逮到上课刷论坛了吧...

 

31L

 

难道不是因为手速飞快还一脸姨母笑才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吗?

 

32L

 

nsdd

 

33L

 

你手短短

 

34L

 

我仿佛知道上学期为什么被高数老师扣平时分了(望天

 

35L

 

你是弟弟

 

36L 一只喵

 

没有没有,刚刚正好下课弧了一下...

 

我继续了!然后我就看见韬韬也坐在讲台上抬头看投影屏的视频,从我那个角度看过去,他真的是在笑!!!千真万确!我跟我姐妹说她死活不信,就是那种若有若无的笑意,投影上的光落在他侧脸上,显得眼神特别温柔。

 

37L

 

姐妹好会说我日

 

38L

 

嗑到了谢谢

 

39L

 

KDL

 

40L

 

KDL

 

41L

 

这什么绝美爱情啊啊啊啊啊

 

42L

 

dbq我问一嘴,这个时候他们俩认识吗?

 

43L

 

没关系,不认识的话我可以当暗恋嗑,认识的话我可以当实锤嗑

 

44L

 

楼上嗑学家瑞斯拜

 

45L

 

姐妹你好强

 

46L 楼主 菜鸡小D

 

哇靠你们好能聊!我回来了!!

 

47L

 

楼主究极长弧

 

48L 楼主 菜鸡小D

 

哈哈哈哈8好意思,那我回答一下楼上xjm的疑惑吧,据我所知一只喵小姐姐那个夏令营的时候南北他们俩应该已经认识了,甚至认识挺久的了。之前我有一个在北京英语辩论挑战赛委员会那边帮忙的朋友说,那一年他们邀请了全国好几所高校的优秀辩手来这边指导和仲裁,其中就有邀请pyx,而那一年正好gwt是北京校区这边的代表,还是负责接洽的人员之一,他们俩应该那时候就认识了。

 

49L

 

哇,那岂不是很早了

 

50L

 

我记得应该就正好是一只喵小姐姐说的蒲草拿最佳辩手那场debate的第二年。

 

51L

 

我好像又嗑到了

 

52L

 

我也

 

53L

 

所以是各自崭露头角,然后暗地里互相欣赏,因为机缘巧合见面认识还一起相处了好几个月之后一见钟情开始漫长异地+暗恋的绝美故事吗?

 

54L

 

给太太递笔

 

55L

 

给太太端茶

 

56L

 

给太太点烟

 

57L 一只喵

 

卧槽!!所以我嗑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他们那时候居然就认识了!那么韬韬那个眼神是不是就能说明问题了!

 

58L 楼主 菜鸡小D

 

我觉得是!

 

而且后面他们还蛮常见面的,因为各种赛事都想邀请他们俩参加去做judge,除了去年的FLTRP之外他们也都参加了同一届亚洲BP锦标赛,中国选手吃住都在一起,他俩赛上虽然不是partner但打到后面也归一队了,好像还有外媒记者报道里提到他们俩是“南北双星”来着,你们可以去扒一扒,说不定还找得到。

 

59L

 

进圈这么多年我都错过了什么?

 

60L

 

我错了,当我trainer老师说记得回家复盘重要赛事的时候我不该划水的

 

61L

 

所以不好好读书的理由都是因为没有好看的小哥哥

 

62L

 

nsdd

 

63L 一只喵

 

啊我回到宿舍准备看回放了!有一起的吗?

 

64L

 

加我一个!!我我我马上从床上爬下去拿电脑!!

 

65L

 

还有我!(默默放下手上的泡面)

 

66L

 

聚众看片.jpg

 

67L

 

???楼上举报了

 

68L 楼主 菜鸡小D

 

你们看!我来远程指导你们扣糖吃!

 

69L Athena

 

啊,你们在讨论今天的FLTRP吗?我刚从会场出来。

 

70L

 

!!!

 

71L

 

卧槽是现场搞CP的前线姐妹!!

 

72L

 

我酸了

 

73L

 

小姐姐是打比赛还是观众呀?

 

74L Athena

 

我没有那么厉害啦,第四轮就淘汰了hhh不过我有朋友还在打比赛所以就去观众席看她了

 

75L

 

根本没资格进全国赛事的弱鸡哭了

 

76L

 

你们说的英文单词都看不懂还要去查词典的萌新也哭了

 

77L

 

这年头搞CP好考验智商我草

 

78L

 

小姐姐的朋友在决赛?!那岂不是无敌大佬?

 

79L

 

出现了!说自己不是大佬的大佬的朋友!

 

80L Athena

 

她很厉害的哦~和你们韬韬是一个队的

 

81L

 

卧槽!慕了!

 

82L

 

天啊,要是我可以跟我男神一个队,哪怕拖他的后腿被他眼神杀死都是值得的(抹眼泪)

 

83L

 

真的不会被手刃吗...

 

84L

 

韬韬还是很温柔的啦,如果换成蒲草估计...

 

85L

 

会很惨

 

86L

 

会很惨(复读)

 

87L

 

会很惨(继续复读)

 

88L 一只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韬韬出来了!!!他穿正装怎么会这么好看?!这肩宽,这腿长,这脸,这手!啊啊啊啊啊啊镜头你给我移回去!!摄像师今晚你鸡腿没了(青筋.jpg)

 

89L

 

开始了是吗

 

90L

 

小姐姐反应好真实

 

91L

 

是我没错了

 

92L

 

你们妈粉好可怕,不过,韬韬看看爸爸吧!!!

 

93L

 

??捕捉楼上珍稀物种

 

94L

 

韬韬在朋友里面都是团宠,爹粉肯定很多(确信)

 

95L 楼主 菜鸡小D

 

喵喵你开始看了吗?注意开场介绍那个地方!!我小齐哥简直带头嗑南北哈哈哈哈哈

 

96L 一只喵

 

收到!

 

97L

 

什么?楼主说的不会是齐思钧吧!

 

98L

 

被我齐妈炸出来

 

99L

 

卧槽今年什么神仙会场?齐思钧也去了??

 

100L Athena

 

对哦,小齐哥今年是主持~

 

101L

 

看完直播的我悄悄透露,决赛judge里还有周峻纬

 

102L

 

我的眼泪淹了万里长城

 

103L

 

我的入坑初心南北钧纬齐了

 

104L

 

同南北钧纬入坑

 

105L

 

神啊,这俩简直就是1.0版本的南北

 

106L

 

不清楚南北但知道齐思钧和周峻纬的默默举手

 

107L

 

+1

 

108L

 

神仙开会,羡慕去现场的兄弟姐妹们

 

109L 一只喵

 

卧槽我看到了!!小齐哥你怎么回事?!往常开场介绍没有握手这个环节啊!!而且凭什么只让PM(*prime minister正方上院一辩)和LO(*leader of opposition反方上院一辩)握手啊!!

 

夹带私货,举报了!

 

110L

 

向谁举报?周峻纬吗?

 

111L

 

食物链法则

 

112L

 

太过分了,全员嗑南北

 

113L

 

讲道理,请更加肆无忌惮一点,谢谢

 

114L

 

谢谢

 

115L 楼主 菜鸡小D

 

对对对就是那里!注意蒲草的眼神啊!!!我看直播直接头皮发麻,火药味一下子就起来了我的妈,但是但是,注意仔细看,韬韬在这个时候笑了一下,我简直梦回去年的半决赛5555这熟悉的王不见王剧情,对A讲究!!

 

116L 

 

卧槽我也看到这里了

 

117L 一只喵

 

我的天哪,但是我怎么觉得跟去年半决赛不太一样呢?

 

这种…剑拔弩张但又夹杂着那么一点小暧昧的气氛是因为我的CP滤镜吗?不对啊齐妈你在后面笑什么?!

 

118L

 

齐妈:KDL

 

119L

 

齐妈:过来人的目光.jpg

 

120L

 

现场很多元老级人物应该都对他们不陌生吧,这种全场静默+吃瓜的感觉是什么鬼啊卧槽

 

121L

 

南北是真的

 

122L

 

南北是真的

 

123L

 

南北是真的

 

 

124L Athena

 

我在现场,我嗑到了

 

125L

 

流下柠檬精的泪水

 

126L 一只喵

 

开始了!卧槽今年的motion这么强吗?!

 

127L

 

是我拿到手就窒息的题目了

 

128L

 

上课看不了回放的请求指示

 

129L

 

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This house would abolish Women’s Day(*引用第十届FLTRP半决赛题目)

 

130L

 

大脑空白.jpg

 

131L

 

+1

 

132L

 

这就是为什么我从不敢拿上院首席(后退)

 

133L

 

szd,上院首席(*正反方一辩,即前文提到的PM和LO)真的很考验临场反应还有控场能力和知识储备,不然真的搞不定

 

134L

 

然后你们家南北就一人拿了一个上院首席

 

135L

 

我不配

 

136L

 

我也不配

 

137L

 

我拿哪个位置都是死

 

138L 一只喵

 

这个辩题其实还算好切,只是看能不能提出建设性和创造性的意见,还有针对对方观点驳斥和质询的切入点够不够狠。

 

韬韬开始definition(*正方上院首席需对命题做出解释定义)了!

 

139L 楼主 菜鸡小D

 

我又出现了!看一下蒲草的表情!

 

140L

 

啊,熟悉的神情

 

141L

 

?断网人民请求支援

 

142L

 

众所周知,蒲草有个外号叫盯妻狂魔

 

143L

 

然后嘴角微微上扬

 

144L Athena

 

我作证,pyx在其他debater发言的全程都面无表情

 

145L

 

中国驰名双标

 

146L 一只喵

 

谢邀,我看到了,我没了

 

147L

 

不过韬韬的发言一如既往的完美啊,他感觉好适合打正方,尤其这种立意的角色,特别有稳定军心的作用,思路好顺啊,感觉直接把队友思维带到结尾那种。

 

嘤嘤嘤我也想要这样的leader

 

148L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楼上姐妹

 

149L

 

是真的,这里默默吐槽一下我们队上次遇到那个PM,最后完全打成了独立个人战,心疼GW(*government whip正方四辩)小姐姐,完全拼手速记我们的point,我觉得她都快哭了

 

150L

 

相比之下,蒲草就很适合打反方,POI每次都是高光时刻5555帅炸了

 

气势上就很有压迫感啊

 

151L

 

上南下北实锤

 

152L

 

姐妹battle吗

 

153L

 

我我我…我也嗑上南下北!微博群蒲郭集中营了解一下吗?

 

154L

 

求群号!!我会写文!

 

155L

 

卧槽太太嗑纬钧吗?!四角恋它不香吗?

 

156L

 

这个适配性,我又可了

 

157L 一只喵

 

呜呜呜呜果然蒲草每次反驳观点都这么有魅力啊!不卑不亢,又没有咄咄逼人,而且按理来说这时候一般是在给DLO(*deputy leader of opposition反方二辩)铺路了,但是蒲草你怎么一直看着韬韬啊!人家的part已经过了!反驳你的是他旁边的DPM(*deputy prime minister正方二辩)小姐姐啊!!

 

158L

 

诶,说到这里,韬韬的队友不就是Athena小姐姐的朋友吗?

 

159L

 

那行,散了吧

 

160L

 

???发生什么了

 

161L

 

迷惑+1

 

162L

 

你们不知道吗?gwt队友是他女朋友啊

 

163L

 

世纪大瓜

 

164L

 

什么?!我男神有主了?

 

再见各位,我退圈了,江湖再见(挥挥)

 

165L

 

不是吧…有实锤吗?

 

166L

 

貌似是有的…你现在去扒一下gwt微博应该还有撒狗粮的记录

 

167L

 

我CP刚同框就BE了

 

nmd搞rps就不能真情实感,我草!天台让让,给我留个位置

 

168L

 

姐妹我来陪你

 

169L

 

心如死灰.jpg

 

170L

 

生不如死.jpg

 

171L

 

我佛慈悲.jpg

 

172L 楼主 菜鸡小D

 

唉,这也没有办法嘛,大家圈地自萌就好了,而且其实两位小姐姐也在嗑南北啊(悄悄)

 

173L

 

什么?!两位?

 

174L

 

要素察觉

 

175L

 

对啊,蒲草也有女朋友的

 

176L

 

不知为何更悲伤了

 

177L

 

刚刚还在笑现在比哭还难看

 

178L

 

泥煤啊我刚刚还在安慰我姐妹不要在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

 

现在我要跟她对吊了

 

179L

 

姐妹挪挪(带着我的麻绳走来)

 

180L 一只喵

 

好吧虽然韬韬和梦梦姐很幸福,我也酸

 

但是!我朋友说前段时间pyx不是跟十四分手了吗?

 

181L

 

啊,这个好像是真的,我看到那条微博了,虽然秒删

 

182L 楼主 菜鸡小D

 

什么?那条微博原来是说的分手吗?我还以为就是纯粹的深夜非(dbq蒲草)

 

183L 最帅

 

呵。

 

184L

 

?楼上语气很眼熟啊

 

185L

 

好我从树上下来继续安慰我姐妹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86L

 

你姐妹知道你笑得这么大声吗?!

 

187L Athena

 

诶,等一下,我刚刚去吃饭了。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梦梦和韬韬现在只是好朋友而已啊。

 

188L

 

要素察觉

 

189L

 

死灰复燃.jpg

 

190L

 

垂死挣扎.jpg

 

191L

 

回头是岸.jpg

 

192L Athena

 

是真的啊,不过你们不知道也不奇怪,他们不久前和平分手啦,具体我不好透露,大概是毕业之后安排有冲突,还有各种其他原因所以就没有在一起啦。但他们还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比赛打到半决赛了也不能随便换队友,磨合上面也存在问题,所以就决定先把FLTRP打完再说。

 

而且,现在她跟我在一起,我好像看见韬韬和小齐哥还有周峻纬他们一起走了。

 

193L 最帅

 

你确定?

 

194L

 

看样子是真的诶,感谢小姐姐!!我又可以继续在CP的海洋里遨游了!

 

195L 楼主 菜鸡小D

 

呜呜呜呜太好了(不对)那么我可以继续给你们指糖吃了!!

 

196L 一只喵

 

那我也继续了!

 

197L

 

据我的经验,复盘还会发现很多方式没有注意到的糖

 

比如你看32分16秒的时候,蒲草偷看了韬韬第13次

 

198L

 

卧槽你们都用显微镜看录像吗?!

 

199L

 

楼上的上课怎么没看你这么认真(指指点点)

 

200L 最帅

 

放屁

 

201L

 

…?等等这个ID好眼熟

 

202L

 

卧槽细思极恐,我好像也见过这个ID,而且这熟悉至极的语气…

 

203L

 

蒲草您坐蒲草喝茶吗

 

204L

 

我…是不是该跑路了?

 

205L

 

难道最该跑路的不是楼主吗?

 

206L 楼主 菜鸡小D

 

什么?你叫谁?我这…里…信…号…好…像…不…太…好…

 

 

 

周峻纬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的时候一脸诡异,先是跟齐思钧对视一眼,表情像是揶揄又像什么都没发生。

 

齐思钧挑眉,敏锐嗅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怎么了?”

 

“没啥。”周峻纬晃了晃手机,似笑非笑,“蒲熠星突然说他要来。”

 

齐思钧和他目光相接,瞬间意识到问题所在,赶紧看往旁边默默吃饭的郭文韬,结果那人乖乖地低头嚼菜,根本没意识到这边的暗流涌动。

 

直到听见蒲熠星这个名字,他才抬起头来一脸懵:“谁要来?”

 

齐思钧伸手给他又夹了一筷子回锅肉,笑道:“你家蒲草啊。”

 

“哦。”郭文韬没什么表情,低下头打算继续,半天才想起来什么似的反驳一句,“什么我家,别乱说。”

 

齐思钧举起双手做投降状:“好好好,不说不说。”

 

桌上还有其他人,他也不好表示什么,周峻纬坐回他旁边,两人再次交换了一个眼神。

 

“浏览记录记得删。”周峻纬趁着敬酒凑近他耳边低声嘱咐了一句。

 

齐思钧回应他一个了然的点头。

 

蒲熠星来的很快,进门很多人给他打招呼,他只略一点头权当回复,要多敷衍有多敷衍,但还好在座都是老熟人,没几个不熟悉他这副德行。

 

郭文韬吃饱了正在慢吞吞喝着花生汁消食,迎面撞上蒲熠星的目光有些怔忡。

 

“韬韬。”蒲熠星大概是跑过来的,现在还有些不易察觉的微喘,但他的目光直直投射在郭文韬脸上,根本没有理会其他的任何事情,“你吃饱了吗?”

 

郭文韬在四周充满粉色泡泡的眼神打探中不明所以,下意识回答:“吃饱了啊。”

 

所以呢?

 

蒲熠星像是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于是径直绕过半个桌子的人过来,一把抓住郭文韬的手腕。

 

“那就跟我走。”

 

郭文韬:“?”

 

但蒲熠星的动作不容反抗,他回头一脸懵逼地望向齐思钧,结果对方双眼饱含泪水,一脸嫁女儿的幸福微笑,向他重重点了点头。

 

如果蒲熠星拽走他的速度慢一点,郭文韬还能从饭桌一众熟悉的面孔上看到熟悉的神情,场面壮观,简直令人叹服。

 

但他没空管那些了。

 

最开始郭文韬真的以为有什么紧急无比的事情,所以也没询问,只跟着蒲熠星瞎跑,一路收获无数注目。聚餐的地方就在会场不远处,附近有一片居民楼,跑到一个拐角,蒲熠星突如其来地把郭文韬带进角落,两个人面对面停下来,呼吸都有些凌乱。

 

郭文韬最先喘回气:“你到底要干嘛?”

 

歪斜在一角的路灯闪闪烁烁,似乎不堪维持的样子。光线不太好,蒲熠星的眼睛却很亮,他的头发乱了,因为呼吸急促而有些耳根泛红。

 

他慢慢平静下来,望着郭文韬清秀好看的眉目,胸腔里狂跳的心脏却无论如何都安分不下来。

 

“确认一件事情。”半晌,他压低声音开口。

 

郭文韬没有回避他的目光,就像蒲熠星比任何人都清楚,他面前这个人有多么坚韧又柔软。

 

年久失修的老路灯终于燃尽最后一星光亮,在视野彻底暗下来之前,蒲熠星偏头吻了过来。

 

它来得这样急,这样迟,却这样刚刚好。

 

现在你确认清楚了吗?郭文韬攥紧了他的衬衫领口,在错开半分的距离里,呼吸都缠乱在一起。

 

清楚了,蒲熠星回应道,再次吻回去。

 

夜色浓郁,星光正好。

 

 

 

 ———————————————————————
*感谢各位助攻~齐妈周爸只是视奸cpf上头而已,没有参与过讨论哈

*剧情纯属通篇瞎扯,祝两位gg和姐姐们都幸福99!

*感谢阅读!想要评论!!!

评论(26)

热度(73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