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

我行何所挟,万里一毛颖。

暂时不接活动

不看私信



绑字@寒寒
绑鸽@小涣
绑画@五五

LOF又不提醒我艾特💢

生喋狗头汤:

0502唐酒卿生日快乐w


雨天加密通话

——记唐酒卿《限时狩猎》


“你好,小孩。”(网易云音乐)


原曲:《安娜的橱窗》

策词:叶鲤、纸鸢 @纸鸢 

演唱:嫏华 @清梦环途 

后期:正直团

美工:李浩歌 @李浩歌 


【叶鲤】

橙色的乌鸦,屈身暴露触角

蜗牛滑过镜中成像

重复的面孔,坍缩捏造回答

醒来众神坟场


【纸鸢】

禁地蔷薇穿刺篱笆

止步暴雨下的低洼

回望镜中女神蜡画

头顶悬挂


【叶鲤】

城堡关住七零零几号

量产的天使嘴角

他要比传说猎人残暴

提着火种来造访


【纸鸢】

沉睡黄金溶液的鸟巢

我听见同类嘶嚎

油彩面具拉扯出微笑

追杀完美开场


【叶鲤】

我指着太阳穴上黑色洞不停止思考

错位的时空玻璃房里写着解题方法

啮鼠才构成死亡你我只能拼凑希望

自由的代价奉上血脉偾张


-M-


【纸鸢】

爱丽丝跌倒,白兔摔碎怀表

梦在偏航还是抛锚

囚犯终出逃,蝴蝶挣脱监牢

样品坠落襁褓


【叶鲤】

神说暴/君牺牲了光

仅一人的方舟降下

要我独自向世界的

尽头逃亡


【纸鸢】

加速度重启夺命赛跑

阿波罗继续读秒

答案就藏在圆形回廊

与谎言仅隔一墙


【叶鲤】

黄昏茶会暴毙的提法

会加上人血配方

一颗心脏完整的重量

已铺下天罗网


【叶鲤】

我插进太阳穴上红色洞才停止思考

错位的时空玻璃房里擦掉黑板算法

啮鼠才构成死亡预言中呼吸要停响

自由的代价格杀甜美羔羊


-M-


【纸鸢】

他们为我画华丽的妆

双手合十再祷告

坏胚胎只能孕育绝望

光明人造非神造


【叶鲤】

停泊万物不死的妄想

雀舌会发出嘲笑

罐装尸体剖生浮空岛

编作几号宫巢?


【纸鸢】

笼中鸟盘旋云霄,雨后花园绽放初苞

回家吧哪怕路遥,戴上镣铐不如流浪

夜空里星辰闪耀,只身一颗也够照亮

黑暗中通导接响,他说你好


-E-


u1s1这个歌真的很难唱,感谢鸢妈咪陪我疯,感谢花花和团总救场,感谢脑婆大半夜神仙作图quq

限时狩猎就是坠吊的!!!都tm给我去看!!!

评论(1)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